推广 热搜: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学习啦——方法网 

高中心胸宽广的作文:我3、

   日期:2021-03-19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6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高中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:我3、  这是一个妈妈教育小孩的故事,虽然故事的主人公是外国人,但它告诉大家的道理却是相同的,那

高中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:我3、

  这是一个妈妈教育小孩的故事,虽然故事的主人公是外国人,但它告诉大家的道理却是相同的,那就是:把小孩培培养为一个心里有他人的人。

高中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:我第三

  鲍勃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大学,在其学校生活的每一个阶段,他都是深受其他学生拥戴的学生领袖。但在他身上却丝毫不见一些佼佼者身上容易见到的清高、孤傲、盛气凌人,相反,他为人谦和,从内心深处尊重赏析他身边的每个人。一天晚上,他邀请几个朋友到他的房间里吃晚餐。在吃饭过程中,一个朋友发现了他桌子上的一个座右铭。座右铭只有三个字:我3、。这三个字被镶嵌在一个精致的框架里,朋友们感觉非常奇怪,便缠着鲍勃问个不停。鲍勃无奈,只好给大伙讲解起来:在我离开家的前一天晚上,母亲给了我这个精美的框架,并嘱咐我必须要将它放在我天天都能看到的地方。我期望我能永远记住这句话,记住母亲对这句话的讲解。我的儿子,母亲告诉我,什么时间都不要忘记,上帝1、,其他人2、,你永远只不过3、。

  因为宗教与信仰的不一样,鲍勃的母亲让儿子记住上帝1、,其他人2、,而你一个人只不过3、。引申这种含义,大家应该以如此的`方法来告诫小孩:祖国1、,其他人2、,而大家自己只不过3、。

  当今的独生子女在每个家庭里大都享有无尚的特权,有爸爸妈妈、爷爷奶奶、姥爷姥姥三对夫妻的细心照料,大伙都围绕着这个中心转,所以大部分的独生子女大都以自我为中心,极少去想他人、分析自己以外的事情。当这一代小孩成人走向社会之后,又有多少人可以以健康的体魄和完善的心智来溶入社会、建设国家呢?!我一直不可以相信:一个心里没他人的人会有国家、会有他人?一个不可以扫自己屋的人何以能扫天下、服务社会、贡献国家?鲍勃妈妈尚且能这样教育我们的儿子,大家何尝不可以呢?!

  让大家的小孩心里都有祖国、有他人,装下除去自己以外的更多的东西,宽阔我们的心胸、健全我们的心智、完善我们的体魄,成为一个利国利民利家利已的人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