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念书好,多念书,读好书作文

   日期:2020-12-25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570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念书好,多念书,读好书作文  在平时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,大伙都写过作文,一定对各类作文都很了解吧,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

念书好,多念书,读好书作文

  在平时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,大伙都写过作文,一定对各类作文都很了解吧,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言语的过渡,即从经过压缩的简要的、自己能了解的语言,向拓展的、具备规范语法结构的、能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语言形式的转化。那样问题来了,到底应怎么样写一篇出色的作文呢?下面是我们采集收拾的念书好,多念书,读好书作文,欢迎阅读,期望大伙可以喜欢。

读书好,多读书,读好书作文

  学习紧,没时间发文章了。可能太忙,再忙,也不会抛弃文学。毕竟要紧,对我来讲,一个爱文学的人不必须要有哪些文献,但必须要有坚持。多次比赛经验概括:""训练"为最者路径。"人的一生没什么捷径可走,需得踏实。

  冰心老人y次强调:念书好,多念书,读好书。对后人启发深远,我也例不了外,但一个人如果投入书中,那真的就没方法拔出来了。由于曾有所感,看书以至于忘记吃饭,这并非恶劣,假如你叫上九头大象拉我吃饭,我肯定是被书中磁铁吸住了,在这时你千万不要活拉或者活扯,不然我会休克。

  我也喜欢朱自清先生的文章,那是身处其境了,感受颇深,我独爱他的"春",把自然绘得亲近,景色怡人,心中缓缓慢慢持静......

  "桃树、杏树、梨树,你不让我,我不叫你,都开满了花赶趟儿。红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。花里携带甜味,闭了眼,树上仿佛已经满是桃儿、杏儿、梨儿。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着,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。野花遍地是:杂样儿,有名字的,没名字的,散在花丛里,像双眼,像星星,还眨呀眨的'。

  “吹面不寒杨柳风”,很好的,像妈妈的手爱抚着你。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,混着青草味,还有各种花的香,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。鸟儿将窠巢安在繁花嫩叶当中,开心起来了,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,唱出宛转的曲子,与轻风流水应和着。牛背上牧童的短笛,这个时候候也成天在嘹亮地响。

  雨是最一般的,一下就是三两天。可别恼。看,像牛毛,像花针,像细丝,密密地斜织着,人家屋顶上全笼着一层薄烟。树叶子却绿得发亮,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。傍晚时候,上灯了,一点点黄晕的光,烘托出一片这安静而和平的夜。乡下去,小路上,石桥边,撑起伞慢慢走着的人;还有地里工作的农夫,披着蓑,戴着笠的。他们的草屋,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静默着。"被人意境未觉......

  告诫大伙:念书好,多念书,读好书。真的,对自己有用的。

  这是真理。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